邯郸客运市场严打8种违规行为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7-29 16:45:49  责任编辑:王春锐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该局决定于7月24日起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8种违规行为。

    这8种违规行为是: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或无合法经营手续,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行为;套用合法车辆手续违规上路载客营运行为;超越核定经营范围从事客运班线经营行为;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行为;加班车、顶班车、接驳车无正当理由不按原正班车的线路、站点、班次行驶行为;客运车辆技术状况不合格、车载安全辅助设备配备不全、未安装卫星定位装置或装置失效的;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驾驶营运客车行为;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不按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及招揽包车合同以外旅客乘车等违规经营行为。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级运管机构根据本辖区的具体情况制定活动方案,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专项稽查活动。通过采取走访客运企业和经营业户,召开车户例会等形式,排查各客运线路非法运营行为的基本情况和非法营运的“黑车”名单,明确打击非法运营的工作重点。(记者刘圆圆通讯员张先芸)

相关新闻

农民客运站持刀劫持人质被击毙 家人猜其被偷行李

2014-07-28 23:58:01

6月28日,广州环市西路省客运站二楼,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人质,在警方呵斥中持刀挥舞,被民警当场击毙。6月22日,在广东珠海打工的外甥许文俊回家办身份证,看着姨父李石苍闲在家里,就建议他跟自己一起去珠海的陶瓷厂干活。

合肥一客运中巴与大货车相撞 致两人身亡十余人伤

2014-07-24 09:43:20

昨日下午1时许,肥东县101省道杨店乡南潘村附近,一辆载有十多人的中巴车与对向而来的一辆大货车发生剧烈碰撞,多名乘客从车窗飞出。据悉,货车为滁州市定远县牌照,车上载有大量货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