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7-29 17:24:5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图为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记者朱岩摄

    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公开工作,展示我市交管工作成果及交警良好形象,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市交警支队决定自7月28日至8月1日,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警营开放周”邀请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运输企业代表、客货运驾驶人、热心网友、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集中参观交警支队、车管所、驾校和机动车检测流程、车辆选号、上牌流程等。开放周期间,交警支队还将组织代表开展体验交警工作日活动,各界代表可深入一线执勤执法岗位,参加交警上岗仪式,观摩治安防控卡口、公路巡警中队查缉布控、纠正处理交通违法,事故处理民警勘查交通事故现场等执法工作流程,执勤交警会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中,交警支队安排专门的讲解人员向参观者介绍本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向代表们展示执勤执法装备、警容风貌、内务管理、警营文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播放宣传录像、设置宣传展板,并提供交通管理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此外,还将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记者温洁通讯员甘霖)

相关新闻

警营开放日市民走进古冶区拘留所

2014-07-29 11:13:45

“原来拘留所的环境这么好啊,这些设施真挺人性化,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随后,民警带领市民们来到了古冶区巡特警大队警用装配及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巡特警们为市民们展示了爆炸物销毁装置、无磁排爆装置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