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全市范围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儿免费治疗

2014-08-07 20: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陈正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记者陈正)近日,邯郸市口腔医院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贫困家庭先天性唇腭裂患儿报名,筛选通过患儿将由国外著名专家团队进行免费手术治疗。据统计,自2012年始该院携手国际微笑行动基金会已成功为省内外110名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

  据介绍,2014年10月16日“国际微笑行动邯郸行—还天使一个完整的微笑”大型医疗慈善活动将在邯郸市口腔医院拉开序幕。届时,来自美国、英国、瑞典、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著名整形外科专家、麻醉专家及五官科医生、语音治疗师将在7天的时间内为邯郸市及周边地区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2012年开始邯郸市口腔医院携手国际微笑行动、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已成功为省内外110名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其中唇裂:61例、腭裂:27例、面横列:3例、鼻整形:4例、多指矫正:1例。

  爱心无终点,微笑在传递,2014年邯郸市口腔医院将再次携手微笑行动,把爱心洒满燕赵大地,并且该院已成为微笑行动邯郸诊疗基地暨慈善定点医院,常年为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2014年“邯郸国际微笑行动”现已开始征集报名,只要患儿符合条件(唇裂:出生5个月以上患者;腭裂:出生12个月以上患者;二期唇腭裂修复:与上一次手术间隔时间一年以上患者),就可到邯郸市口腔医院医学美容科或护理部进行登记。凡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将在10月22日前接受免费手术治疗,同时邯郸市口腔医院还将为每位手术患者提供100元路费。

  与此同时,邯郸市口腔医院面向社会招募医疗志愿者和非医疗支援者。医疗志愿者主要为儿科医生、儿科护士、颌面外科医生、美容外科医生、麻醉师;非医疗志愿者则以英语口语突出的学生志愿者为主。如果您或您的身边有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可以和邯郸市口腔医院美容科0310—5275685、24小时热线0310—7671550联系。

【责任编辑:王春锐】 邯郸全市范围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儿免费治疗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8/07/content_409110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