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国际陆港建设进入快车道 月底前全部封顶

2014-08-08 22:14:00 来源:邯郸日报

    王进江调度时要求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对接服务

    按照市政府年底实现开港运营的要求,邯郸国际陆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8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山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度。

    由邯郸市与河北港口集团合力打造的邯郸国际陆港,总投资200亿元,年设计通过能力不低于500万吨,全箱化能力不低于50万标箱。项目建成后,将与黄骅港直接相连,成为我国首座集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空港集疏运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和陆运中心站,并成为冀中南地区强大的经济引擎和我省发展沿海经济的重要新生力量。

    目前邯郸国际陆港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起步区635亩全部进地建设,部分库房及会展中心已建成投用,联检大厦等三大建筑月底前全部封顶,邯郸海关即将整体入驻,陆港商业贸易试运营已经启动,并收到初步成效。

    王进江对项目进展及需解决问题进行了调度,并表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市直部门要主动对接,在项目审批、用地、资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争取促成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王春锐】 邯郸国际陆港建设进入快车道 月底前全部封顶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8/08/content_409388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