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2014-08-27 18:56:15 来源:邯郸日报

    8月25日、26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一府两院”有关负责同志到复兴区、邯山区,向市人大代表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重大事项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并通报市政府系统对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的办理情况,认真倾听代表心声,征求建议、批评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书生参加活动。

    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大家认为,在当前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特殊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态势,推进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代表们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境治理、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彭学增强调,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各位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发展和依法履职的需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加闭会期间各种活动,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及时提出符合市情民意的高质量的建议;进一步增强代表选民和对选民负责意识,积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的呼声;把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与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做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模范。

    市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近期也将到县(市、区)开展联系代表活动。(马帅刘虹)

【责任编辑:王春锐】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8/27/content_4135014.htm

与"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系代表活动"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