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邯郸)“艺博会”9月举办

2014-08-27 18:55:33 来源:邯郸日报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中国(邯郸)工艺收藏品珠宝宝石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8月26日,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有关情况。

    本次艺博会以“弘扬优秀文化,推出文化艺术精品,服务社会公众”为主题,由市贸促会、邯郸国际商会主办,烟台汇智宏图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手工艺品专业博览会。在历时4天的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中国(邯郸)首届紫砂艺术茶文化博览会。

    本届艺博会设红木古典家具木雕文化艺术展、陶瓷紫砂艺术文化展、珠宝玉石文化展等三大主题文化展,分为工艺收藏品、红木家具及根艺、珠宝玉石、紫砂茶文化、名家书画名砚等五大精品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品将在此大放异彩。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家具和珠宝商参展,大面积展示古色古香、工艺精湛的黄花梨、金丝楠木、紫檀、酸枝等名贵硬木家具、实木家具、古典家具等,展会现场的钻石、祖母绿、翡翠、顶级和田玉、斯里兰卡彩宝等各式奢华宝石都将以出厂价出售,还有南北根雕、苏州刺绣等艺术品和名贵茶品竞相争艳。此外,邵南平、吴建平、代六会、李林奎等国家级紫砂艺术大师、30余名国家级书画大师将携作品参展。中国实力派书法家张国航、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大师常树春、中国当代著名画家张宪民等还将现场泼墨创作,并展出难得一见的我国传统名砚。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市工商、质监部门将现场联合执法,受理投诉、查处侵权行为。市公安、消防、城管、卫生等多部门将重点做好展场周边区域的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工作。(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中国(邯郸)“艺博会”9月举办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8/27/content_4135016.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