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进江调研串城街改造项目 要求确保年底主体完工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04 16:00:44  责任编辑:王春锐

    9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率丛台区、市直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实地调研串城街改造项目,当场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责成相关部门逐一研究,及时解决。

    串城街改造项目于去年4月启动,计划年底主体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风貌街区,实现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现代化的和谐共生。

    王进江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召开调度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急需解决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土方外运等问题进行了“会诊”,落实了责任单位,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

    王进江强调,串城街改造是2013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项重点工程之一,各部门一定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目前该工程已经到了关键期,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配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主体建筑完工。(记者杨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