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无牌照“僵尸车”医院内停一月 竟是被盗车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9-09 16:01:2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日前,邯郸市巡警二大队二中队与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机动中队联合巡逻中,在市传染病医院内发现一辆“僵尸车”。经查,该车是一辆被盗车辆,目前已找到失主。

    市巡警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华成向记者讲述,当天,他们与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机动中队联合巡查时,在市传染病医院内发现了一辆白色昌河铃木北斗星汽车,该车满是尘土,前后均没有牌照,驾驶室车门也没有锁,车内有一把铁锤、一个匕首、一个车牌照,方向盘下面的线被完全割断了。他们初步认定这辆车可能是被盗车辆。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医院监控,发现该车在此停放了至少两个月,其间无人靠近该车。民警又通过交警查询系统查找发现,该车牌照与一辆蓝色昌河铃木北斗星汽车为同一车主所有。

    原来,失主在昌源小区附近经营化妆品门市,由于当时蓝色北斗星坏了,失主就改驾自己的白色北斗星,并于当晚11点将车停放在昌源小区门口,谁知第二天车不见了。

    9月3日,该案已交给复兴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胜利桥中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曹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