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邯郸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邯郸公安”开通试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10 23:29:04 责任编辑:丁璨

邯郸公安”二维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通讯员张永锋)为积极适应微信这一新兴媒体的迅速发展,进一步加强网络时代邯郸公安机关形象建设,邯郸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邯郸公安”(微信号:hd-police110)于9月9日开通试运行,并将于今年国庆节正式上线。这是邯郸警方继官方微博(@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邯郸公安”微信目前设置“最新警讯”、“业务查询”、“便民服务”三大板块,及“微警示”、“案件传真”等栏目。“邯郸公安”微信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对外发布最新的警方资讯、警方提示、行政管理等服务信息,以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最新政策法规等。同时,网民也可利用微信平台,自助链接邯郸市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网站,查询“交管业务”、“出入境业务”及“户政业务”等,并可与“邯郸公安”进行在线交流。

    微信用户只要在手机微信软件中“通讯录”-“公众号”-在搜索中输入“邯郸公安”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添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