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邯郸市工商局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11 10:12:1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宋长瑞带领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9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宋长瑞带领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市工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指导。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出席活动。

    宋长瑞一行参观了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查看了活动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市工商局教育实践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宋长瑞强调,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转入集中整改阶段,这是抓落实、见实效的关键阶段。基层工商机关要抓实整改、坐言起行,集中精力总结前两个阶段活动的经验和优势,扎扎实实解决每一层级的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敬终如始、善做善成,越到活动后期,就越要像开始一样,切忌出现任何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以认真的态度、一鼓作气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要牢记宗旨、执法为民,努力恪守工商法定职责,切实担负起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重任。要服务发展、激活主体,不断减低商务成本,增量市场主体,以创优环境、提升服务促进地方经济跨越发展。

   张瑞书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要借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焕发出活力和动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迅速转换思路、简政放权、搞活市场主体,对生产经营实行宽进严管。要依法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工作中心,创新消费维权机制,不断推进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公平合理的消费环境。要始终把整顿规范市场秩序作为重点工作,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推进长效监管机制建设,积极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市场秩序。(记者王丽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