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邯郸市代表团开门红 男女篮皆获胜游泳摘得两银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9-15 14:36: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3日,邯郸市代表团在省运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中捷报频传,女篮以96:28的大比分完胜保定队,男篮以最终领先对手40分的绝对优势重挫保定队,游泳项目邯郸市代表团夺得2枚银牌,实现开门红。

    13日上午,沧州一中篮球馆内座无虚席,裁判员一声哨响,女篮甲组第一轮比赛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比分交替领先。5分钟后,邯郸队教练员果断要求暂停比赛,迅速调整战术和队员心态,取得显著效果,12号小将申晓晓利用几次成功的抢断反攻,将邯郸队的比分优势迅速扩大。在随后的三节比赛中,邯郸队愈战愈勇,队员们凭借巧妙的配合与掩护,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最终以96:28的比分锁定胜局。

    当日下午进行的男篮甲组比赛中,邯郸队对阵保定队。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灌篮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场下,两队主帅也是暗自较劲,双方教练员向场上选手边喊边打着一些只有各自队员才明白的手势,指挥排兵布阵和队员的技战术配合。最终,邯郸队将比分锁定在95:55,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刚开场时队员们有点紧张,总体来看队员们今天发挥基本正常,我们会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邯郸男篮教练员张杰说。“邯郸队技高一筹,我们虽然输了,但从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经验,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仍有机会。”保定队主帅面对本报记者采访时,显得十分大度。

    在晚上的游泳比赛中,邯郸市小将李蓉在女子丙组自由泳项目中取得银牌,在男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李晓宇也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记者石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