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19 10:21:4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张瑞书到企业调研环保工作时强调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9月1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带领市环保局等部门到邯郸热电厂和邯钢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张瑞书先后到邯郸热电厂和邯钢,实地察看了减排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环保工程的规划。张瑞书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在推进工程减排、强化环保设施建设工作中,大企业、大集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全市环保工作成效有着重要影响。邯郸热电厂和邯钢体量大、实力雄厚,理应在环保工作上当表率、做出更大贡献。

    张瑞书强调,电力、钢铁、水泥、焦化等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脱硫脱硝除尘改造作为工作重点,加快减排工程建设,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要加大对环保设备运行的维护管理与监督,确保已有设备的正常运行。环保等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发展,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环保政策,使企业在遵循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实现更快更大发展。 (记者王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