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抓好黄金施工期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25 10:15:0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张瑞书调研农村改厕整县推进工作时强调

    抓好黄金施工期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9月2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带领市提升办、市卫生局等有关部门先后到馆陶、邱县、曲周、鸡泽四个农村改厕整推县,现场调研农村改厕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四县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陪同调研。

    张瑞书到各县部分农村,入户考察了改厕情况,并现场询问了改厕施工情况及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意见。他指出,改厕工作惠及农村千家万户,有利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预防疾病传染,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现在离冬季上冻越来越近,有效施工时间已经非常有限,四个县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整县推进改厕工作的时间紧迫感,落实责任,挂图作战,紧紧抓住关键环节,高效有序推进改厕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任务。

    张瑞书强调,要及时拨付配套资金,为乡村组织推进改厕工作提供核心保障。要广辟货源供应,灵活采购模式,严把厕具质量,解决厕具供应问题。要强化施工队伍技术,提高施工质量,确保建成一个、合格一个。要加大农村卫生厕所管理使用宣传力度,让群众知道怎么用、如何维护。要跟进市场化服务,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改厕后续管理工作新机制。 (记者王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