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永年规划开发佛山文化生态景区

来源: 2014-10-08 08:51:17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节英、崔士忠)近日,在邯郸市青青乐园佛山文化生态综合旅游景区规划论证会上,来自北京、深圳和我省的旅游规划专家对佛山景区的项目构成、发展方向、特殊地貌、区位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景区规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佛山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位于永年县永合会镇,闻名冀南的佛光禅寺坐落于此,现存春秋时期的赵王观望台、长生不老泉、神鬼探水池、凤凰回头看牡丹等历史人文景物十余处,还有走不尽的门头沟、跑马岭,旅游资源丰富,具有丰富的开发价值。景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8亿元,利用山岭、荒山、荒坡、荒沟进行功能修复和环境再造,旨在打造集自然生态、游乐休闲、人文历史、教育观光、会议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景区以“一心、三区、九大功能区”为内容,即以青青乐园为中心,规划动感欢乐区、运动休闲区、生态养生区三大园区,打造青青欢乐世界、青青水世界、青青冰雪世界、青青温泉小镇、绿洲泉职业技术培训基地、佛光禅音苑、爱情海植物园、野生动物园等九大功能区,旨在打造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文化生态旅游名地和区域性旅游目的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