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建:把东区建设作为重大龙头工程加快推进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0-22 15:18:45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21日上午,市召开东区建设调度会,听取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压鼓劲,破解瓶颈,全力加快建设步伐。市长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瑞书、崔永斌、范国珍、武十周、侯华梅、武金良、贾宝仓、申玉娥、赵浩军出席。

    会上,东区建设各分指挥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分包联系东区重点项目的市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回建指出,加快东区建设,是稳增长的潜力所在,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现实需要,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指挥部、有关部门和县(区)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东区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东区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重大龙头工程来抓,务求取得更大实效。

    回建强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加快东区开发建设步伐。对每一项工程,规划、建设等部门都要超前设计、统筹规划,切实打造精品工程。要卡死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打好整体战。要加快供热、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东区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要严格规范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质量监管,真正建成放心工程。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着力破解制约瓶颈。强化与大企业、大集团对接,着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多元投资格局。深入搞好挖潜,多用市场化的办法解决问题。要研究政策,包装项目,争取各方更大支持。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凝聚强大合力。市级领导要一线指挥、强力攻坚,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对议定的事项,各部门要简化程序、提高效能,开辟绿色通道。相关县区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细致工作,全力保障施工环境。各驻邯企业要不等不靠,上前一步,确保高标准按期完成任务。(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