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对部分重大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进行集中调度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0-29 11:05:09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集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和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对全市投资额超10亿元的部分重大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进行集中调度,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难题,研究部署具体推进举措。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进江、刘德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所在县(市、区)及业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的相关汇报。高宏志、回建边听边询问有关情况,逐一协调调度,拿出处理办法,并就进一步抓好全市项目建设讲了重要意见。

    高宏志指出,这次调度项目的单体投资规模均在10亿元以上,很多还超过百亿,对于我市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毫不放松地抓好项目建设,坚决摒弃歇气、自满和畏难心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高宏志强调,要盯大盯强,在引进大项目上实现突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向央企、国内外500强、

    知名企业倾斜,舍得拿出优质资源招大引强,争取更大发展,力求新的突破。要攻坚克难,着力加快项目进度。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一定要抢抓难得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调度,着力破解难题,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要持之以恒,在项目建设上持久用力。我市的项目建设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只是刚刚开局,依然任重而道远,必须做好长期的准备,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不断掀起全市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回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上项目、增投资、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扭住项目不放松。要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谋划项目,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谋划项目,围绕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谋划项目,围绕规律和政策谋划项目。要强化服务,创优项目建设环境,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搞好土地供应,做好帮办服务,营造项目建设浓厚氛围。(记者李晓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