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0-29 11:14:16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27日上午,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2014-2017年邯郸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瑞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建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国珍出席会议。

    张瑞书指出,要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功能,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抓好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平安邯郸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以及推进依法治市等方面的培训,提高全市干部驾驭复杂局面、加快爬坡过坎的本领。

    张瑞书强调,要以制定落实《2014-2017年邯郸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为契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科学化水平。要坚持需求导向,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做到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坚持分类施治,有针对性地加强不同干部的培训,特别是要抓好党政一把手和中青年干部的培训;要坚持改革创新,高度重视培训质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要从严抓好学风建设,以严格的管理,确保优良的学风。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统筹管理,整合教育资源,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对《2014-2017年邯郸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记者王翔见习记者苑延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