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建深入邯郸县调研“两违”治理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1-18 17:41:07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17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邯郸县东军师堡村,实地调研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依法依规整治到位,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曹子玉、王进江、武金良、宋仁堂、孟广军、艾文庆一同调研。

    来到东军师堡村“两违”治理现场,回建与基层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在该村征迁指挥部,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邯郸县对“两违”治

    理高度重视,工作得法,依法依规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市做出了表率,工作应予充分肯定。回建说,邯郸县是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县各级干部站位全局,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两违”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回建指出,“四化”同步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在“四化”同步加快推进的大背景下,搞好“两违”治理,对于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意义重大。对此,上级有明确要求,群众有强烈意愿。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利用今冬明春时机,全面打好“两违”治理攻坚战,确保依法整治到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回建强调,“两违”治理有法可依,必须依法依规,强力整治。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按程序推进各项工作。“两违”治理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各级干部要带头廉洁执法,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维护法律权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为搞好“两违”治理保好驾护好航。(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