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调戏”女子不成将其杀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19 10:48:5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通讯员王丽)11月17日,邯郸公安部门通告称,武安西寺庄乡发生的“11·07”故意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据悉,死者为26岁年轻女子,犯罪嫌疑人因“调戏”其不成,怒将其杀害。

    11月7日21时30分,武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西寺庄乡某村东南部的一个窑洞内,发现一具女尸。接报后,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警方尸检发现,死者头部有多处创伤,颅脑呈开放性骨折,系被他人杀害。

    经村民辨认,确认死者系武安某村村民邓某。警方调查获悉,死者邓某,现年26岁,在邻村开一家理发店,11月6日傍晚打烊后不知去向。综合现场情况,专案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对沿路村庄进行大范围调查走访。9日下午,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死者理发店所在村村民吴某曾有尾随妇女劣迹,案发时段在现场附近出现过。专案组决定立即围绕该吴展开秘密调查,并在其住处提取了与现场遗留足迹花纹特征一致的平底皮鞋。经比对确认,现场足迹正是吴某所留,吴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民警果断将吴某控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百般抵赖的吴某终于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经审讯查明,11月6日17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吴某途经该村南小路时,遇见从理发店回家途中的邓某,便对其语言“调戏”,遭到对方谩骂后,吴恼羞成怒,将邓拖到路边一窑洞内,随手捡起砖石猛击其头部致其当场死亡。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山东男子酒后调戏可人女子 遭女子坐身上打被刑拘

2014-10-24 18:30:00

27岁男子刘志(化名)和亲朋三人相约一起喝酒,酒过三巡后,竟然色胆包天调戏邻桌两女子,不料两女子力量惊人,调戏不成反被抓。刘志是一家酒水公司的送货员,20日晚上7点,刘志和哥哥刘明(化名)、朋友于晨(化名)以及于晨女友李阳(化名)在大学西路萧何庄附近一火锅店内吃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