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财税改革与预算管理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1-21 17:38:26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20日,全市财税改革与预算管理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部门对国家财税体制改革与新修订的《预算法》及其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曹子玉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财税体制改革的各项新思路、新要求和新举措,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预算法》,坚持依法行政、按程序办事,进一步提高预算透明度,切实将预算管理纳入法治化轨道。各县(市、区)要结合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科学做好2015年预算编制工作。要按照相关规定,认真细致抓好预决算公开,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

    李永科就人大系统贯彻新修订《预算法》、做好预算监督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各级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监督与支持、监督与创新的关系,提高依法监督能力,做好各项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记者王翔见习记者张英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