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副市长武金良调度“两高”“两口”区域绿化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1-21 17:16:53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20日上午,副市长武金良率队到京广高速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两高”之间,以及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线南、北口“两口”之间区域现场调度绿化工作。

    据了解,为营造美丽邯郸新形象的窗口,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两高”“两口”区域绿化,总任务量为10390亩。截止目前,共种植树木115万株,完成绿化5100亩,占总任务的49%。

    来到绿化现场,武金良详细了解绿化区域内栽植树木的品种数量、搭配方式及整体进展情况。他要求,有关县区、市直部门要加快供地、加快绿化,确保今冬明春绿化造林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多用常青树和长势快的树种,切实保证绿量和厚度,倾力打造森林视觉。核心区域路段绿化要注重对现有绿植进行改造提升,讲究层次分明,巧用乔灌花草搭配,精心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园林式景观。要加快兼庄乡绿化现场的改造包装,确保与周边绿化融为一体,切实提升“两高”“两口”之间的绿化水平。(记者王丽薇见习记者苑延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