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回建赴沈阳考察润恒城寻求战略合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1-24 16:13:00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20日至21日,邯郸市长回建带队赴沈阳市考察润恒城项目,积极寻求战略合作,加快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

    沈阳润恒城规划总占地3000亩,投资50亿元,是江苏润恒集团在全国重要节点城市打造的品牌项目,是集冷库仓储、展示交易、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集中结算、加工分拣、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商业综合体。

    来到这里,回建一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有关情况。在与润恒集团副总裁丰安国座谈时,回建说,邯郸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的中心,是东出西联、通南达北的重要节点,具有发展商贸物流业的良好区位和交通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机遇,我们研究制定了服务业发展规划,致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区域中心城市。按照《全国物流园区发展规划》,我市被列为国家二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邯郸发展商贸物流业的优势日益凸显。同时,我们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促进农业规模经营,着力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润恒集团在发展食品物流业上具有丰富经验,取得了骄人业绩,我们衷心希望润恒集团来邯深入考察对接,坚定投资信心,推进务实合作。我们一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丰安国表示,邯郸拥有发展食品物流业的良好资源和比较优势,润恒集团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尽快把项目落户邯郸。(李勇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