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2014中国·邯郸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08 11:29:2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4中国·邯郸旅游商品展示展销博览会于12月4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福建、云南、贵州、宁夏、内蒙古等省区及邯郸市各县(市、区)共130余家旅游特色商品企业参展。连日来,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场面热闹非凡。6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专程到会参观。

    会场内,各色旅游商品精品荟萃、琳琅满目:福建的漆器精美绝伦、内蒙古牛肉干香飘四溢、宁夏的枸杞粒大饱满,成安烙画、馆陶黑陶、峰峰陶瓷、磁县剪纸、大名草编、武安小米等邯郸本地特色商品也悉数登场。据了解,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展位面积6000平方米,设置展位260多个,参展商品涉及旅游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户外用品、地方特产、文化礼品、旅游装备、旅游玩具等9大类800多种。

    来到现场,王会勇、曹子玉一行参观了各个展位,与参展企业负责人及会展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王会勇说,旅游业对现代服务业发展拉动效应明显,旅游商品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关联产业。邯郸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及市场优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高水平谋划和整合旅游线路,搞好旅游商品开发营销,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真正把游客吸引来、玩得好、留得住,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我市旅游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12月8日,主办方将成立专家组在邯郸特色旅游商品中评选出“邯郸二十大旅游商品”,凡入选的旅游商品,市旅游主管部门将作为邯郸重点旅游商品帮助推广。 (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