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陈伟霆避旧爱Angelababy乐见李易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12-08 16:38:5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5爱奇艺之夜,李易峰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

    12月6日晚,某视频网站盛典在京举行,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张嘉译、小宋佳、李易峰、陈伟霆、吴奇隆、赵丽颖、张震、李小冉、TFboys、古川雄辉、CNblue等众多横跨影视歌坛的明星出场助阵。在一众明星嘉宾中,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丝毫不输光芒。被问及王菲、谢霆锋的恋情进展时,霍汶希表示:“他(谢霆锋)的改变很多,笑容多了,现在笑起来很甜蜜。我很开心,他找到幸福,找到喜欢的人,我希望所有人祝福他们。”

    “锋菲恋”之后谢霆锋很甜蜜

    6日晚19:00,“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在京举行,庞大的明星阵容把颁奖礼点缀成一场大型晚会。霍汶希代表电影《一生一世》领取了“互联网最佳票房表现奖”。据悉,在这部由谢霆锋主演的电影中,霍汶希首次尝试转型担纲制作人。在领奖之后的后台采访中,霍汶希坦承,原来觉得做经纪人很辛苦,如今会发觉做制作人更辛苦,在制作方面还有很多要学习。霍汶希还透露,明年她在筹备两部大电影和两个电视节目,其中一档定制节目,有望让twins组合再度合体。

    不过,关于“锋菲恋”的进展还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与以往回避和虚晃的态度不同,心情大好的霍汶希坦然面对媒体:“其实最近他(谢霆锋)的改变很多,笑容多了,现在笑起来很甜蜜。我作为经纪人很开心,他找到幸福,找到喜欢的人,我希望所有人祝福他们。”

    陈伟霆避Angelababy乐见李易峰

    范冰冰和黄晓明一同分享了“年度人物”大奖,颁奖嘉宾同为导演张纪中。面对昔日挖掘自己的伯乐,黄晓明感慨万分:“从我的伯乐手上拿奖很开心,我最幸运的是遇见很多看重我以及给我学习机会的人,是他们让我一直成长。”在给张纪中一个大大的拥抱后,主持人欧弟也向范冰冰索抱,可惜未能如愿。望着范冰冰匆忙离去的背影,欧弟不改搞笑本色:“这么短的距离会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颁奖礼上,陈伟霆则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先是巧遇旧爱Angelababy与其现任男友黄晓明,并被媒体追问同场感受。陈伟霆的回复有点闪烁其词:“在舞台上看到了,但是还没有机会打招呼。”之后,陈伟霆再次被追问与《古剑奇谭》“好哥们”李易峰再度重逢的感受,陈伟霆直言:“我们平时也有联系。但是我到北京很想约他出来吃个饭,大家都找不到时间。很开心在活动里面碰到他。”(唐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