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承担社会责任 发挥带头作用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09 10:56:4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在邯钢集团调研时强调

    围绕转型创新与绿色循环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带头作用

    12月8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邯钢集团调研。他希望邯钢集团围绕转型创新发展,绿色循环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带头作用。

    王会勇一行先后到邯钢邯宝冷轧厂、大型生产线以及贮运中心第一原料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工艺、技术装备、市场开发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会勇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步发展规划,他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对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分析,当场提出解决意见,要求相关区县和有关部门,全力支持,搞好服务。

    在听取邯钢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会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邯钢集团长期以来扎根邯郸、服务邯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邯钢是邯郸的重要支柱企业,多年来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有力服务了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邯钢加快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就下一步发展,王会勇希望邯钢集团继续发挥“三个带头”作用。一是带头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依靠技术进步,延伸产业链条,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发展非钢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不断拓宽业务领域,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二是带头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严格规范管理,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积极探索废钢、废气、废渣循环利用,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三是带头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牢企地共赢、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扩大就业、大气整治、社区建设、改善职工生活等方面,发挥好大企业的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王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