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微爱》文章毛阿敏客串 陈赫Angelababy飚肚皮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12-09 16:16:2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微爱》文章毛阿敏客串 陈赫Angelababy飚肚皮舞

    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天在北京举行“贱入佳境”主题发布会。 导演顾长卫,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和曹璐悉数出席。

    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终极预告,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及导演顾长卫自己,都以剧中造型一一出镜,陈赫Angelababy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飚起肚皮舞,将整场发布会提前带入了新年贺岁的高潮。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现场畅聊微男追威女的种种招数。Angelababy不改威女本色,将耍贱的陈赫虐得心服口服。作为红剧男神和新晋小鲜肉,张鲁一和曹璐在与陈赫的互动中充分展现了“梦想三贱客”的兄弟默契。而兴致大发的顾导更现场煮起了饺子,并笑称“不会做饺子的厨子不是好导演”。发布会结束之际,baby与陈赫一起跳指压板喂吃饺子一幕再现片中“微男威女” 精髓组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