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11 09:49:1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县、大名县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在魏县,王会勇深入惠菱电器、王派车业、台资装备制造产业园、爱美森木材加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魏县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会勇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近年来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魏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项目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发展速度快,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好。就下一步发展,王会勇强调,要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把握和处理好一、二、三产之间的关系,尽快把二产发展上去,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定不移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深入项目一线,解决困难问题,保持项目建设良好势头。要坚定不移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做大县城规模,做足水的文章,真正体现特色、提升品位。要坚定不移推进以农业产业化为重点的农业农村工作。像抓工业一样抓农业产业化经营,大力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提升档次。要认真贯彻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完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下去。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攻坚冲刺,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务求更大成效。

    在大名县,王会勇走进文勇机械设备、五得利面粉、家丰植物油等企业,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会勇说,大名县各级干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发展,工作思路清,项目建设快,发展势头好,取得了良好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快补晚,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新突破。要扩大开放,借助外力,发挥用好人脉资源优势,引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特色,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扶持壮大龙头企业,构建好利益联结长效机制,建好农产品深加工基地,不断扩大规模、提升水平。要坚持规划先行,切实抓好县城建设。高标准完善县城规划,统筹推进县城与园区建设,实现产城互动融合发展。要统筹兼顾,实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相得益彰。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社会治安、民生改善等工作,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