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工资未结清欲跳楼 邯郸巡警耐心劝导将其救下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11 10:54:4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经过邯郸巡逻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终于将欲要跳楼的男子从死神边拉了回来,安全的带下了大楼。

    12月5日中午11时46分,邯郸巡警三大队二中队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佰旺小区北门盛瑞华庭工地有人要跳楼,要求巡警迅速到现场营救”。接警后,巡警三大队民警刘志林和值班的副大队长李卫兵火速赶到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在一幢15层未完工的楼顶外部支架处,情绪有些激动并不断大声喊叫。情况十分危险,如不及时营救,后果不堪设想。看到当时的情况,民警马上请求指挥中心联系119和120,并清理了无关人员。同时,巡逻民警上楼劝说,试图稳定当事人的情绪,拖延时间,避免发生意外。当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所在的楼下方根本无法铺设充气垫,民警也无法靠近楼顶的支架,只能采取劝说的方法。经过两小时耐心开导,该男子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走下楼顶。

    据了解,当事人夏某,湖北人,因打工工资没有结算清楚并且跟一位工地的负责人发生矛盾,于是产生了自杀念头。(韩胜利、孟令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