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鸡泽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11 10:50:2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鸡泽县球墨铸件产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己任,积极强化资源整合,大力拓宽服务领域,建立起了一套较为完整的服务体系,年服务企业上百家。

    该中心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技术转移、科技培训、科技资源共享等多项科技服务。实施的球墨铸件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依托现有科研机构、骨干企业、科技中介机构,使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服务统一化、网络化、常规化和专业化,并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形成社会化的产学研合作服务体系和多元化的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体系。中心努力营造可持续发展的院校企紧密合作的产学研模式,已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对20多家传统装备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造升级,有效推进装备制造产业中小企业的集群发展。

    日前,促进中心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中心将在更高的起点上大力推进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综合实力为核心的“二次创业”,努力当好科技管理的助手、企业创新创业的帮手和自主发展的能手。(王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