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功能保健型辣椒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11 10:54:4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天下红公司正在实施的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开胃辣椒叶及制作方法中试与示范项目,采用高新技术生产出的功能型、保健型辣椒产品,属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辣椒系列产品的空白。

    作为辣椒龙头企业之一的天下红,以“立足创新树品牌、名牌产品天下行”为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研发,开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新产品。研制的辣椒系列产品,解决了人们“爱吃辣椒怕上火”的难题,并获得了国家专利。注册的“天下红”品牌,先后通过了绿色食品、无公害产品认证和通过HAC-CP、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先后实施了省、市多项科技项目,共获得9项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开胃辣椒叶及制作方法中试与示范项目是依靠精加工的生产工艺,在辣椒叶深加工过程中,以鲜嫩辣椒叶为原料,经益生菌发酵,科学配比主辅料后研发生产的。产品既保持了辣椒叶原有营养成分,又具有甘甜鲜嫩、口感细腻等特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袁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