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邯郸市烟草专卖局举行听证会 修订烟草制品零售店布局

来源:中原商报  2014-12-15 15:05:4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促进烟草执法、监管、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提高,更加科学、合理地布局烟草制品零售店,12月12日下午,邯郸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主城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议。

    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法制办、市政法委、市行风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申请方代表、利害方代表、公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各代表对邯郸市主城区卷烟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原则、取消零售户间距限制、降低烟草证门槛准入等规定,给予了支持,对设定烟草零售点设置的基本条件和要求表示赞同。

    此次修订的《邯郸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草案)》,增加了零售店的密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方便市民购买,在布局上更加合理。

    另外,与会代表也提出了加强对现有零售店的排查和监管力度,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力度,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董馨、杜怀礼)

相关新闻

唐山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藏匿非法烟草制品案件

2014-11-24 17:09:32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常月杰)日前,市烟草专卖局在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藏匿非法生产烟草制品案件。当日,执法人员在当事人库房以及住宅内,查获非法生产红山茶(软)、石家庄(软)、中华(软)等卷烟共计10种,查扣非法卷烟合计4386条,案值18.49万元。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到张家口市调研

2014-10-15 11:11:40

(记者 张雷峰)10月14日上午,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到我市就烟草专卖和烟草企业运行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段铁力、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钱江、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戴勇等一同调研;市委书记邢国辉, 市长侯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 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