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SJ全队亮相江苏跨年晚会 杨幂李易峰聚首湖南卫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12-17 14:37:1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张靓颖

张靓颖

    转眼间2014即将过去,各大卫视的“新年大餐”逐渐浮出水面。继湖南卫视宣布将在广州举办跨年演唱会后,昨日,江苏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1月1日19时30分为观众献上新年演唱会,并公布了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周华健、李宗盛、TFboys、Super Junior等14组明星阵容。此外,东方卫视也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观众届时又将进入“数星星”环节!

    江苏卫视元旦之夜

    十四组明星

    SJ两队将首次合体亮相

    每年12月底,是各大卫视开始筹办跨年演唱会的重要时刻。然而,对江苏卫视来说,这却是时隔两年之后的再度回归,而且时间从传统的12月31日晚改成元旦之夜。

    昨日发布会上,江苏卫视公布出演唱会的十四组明星阵容: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李宗盛、周华健、张靓颖、朴树、吴莫愁、王铮亮、大张伟、筷子兄弟、小鲜肉团体TFBOYS、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李剑青等。其中,韩国的Super Junior将全队阵容亮相,节目组称:“这是韩国的全队第一次在电视媒体跨年,SJ两队将首次合体亮相。”

    作为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嘉宾代表,昨日大张伟现身助阵并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在被记者问及在新年如此特殊的时刻有没有希望表白的人时,他害羞道:“对于爱情这件事,我也到了有心事的年龄,其实表白这事儿,还是私底下得了,当着大家容易出事儿。”此次加盟新年演唱会,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大张伟特别爆料:“打算打造一个新版的《倍爽儿》,然后和大家一起度过新年。”值得一提的是,《小苹果》也将亮相当晚演唱会,当被问及两首“神曲”对决是否期待打败《小苹果》时,大张伟连连摇头:“不可能,已经打不败了,作为音乐人,做好自己的就好,关键的是你也打不败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