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韩国导演金泰均称汤唯在韩国被视为中国女神

来源:新京报  2014-12-18 09:42:2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韩国导演金泰均风格多变,导演处女作《朴峰坤离家事件》便大胆赋予故事漫画般的色彩,被誉为“电影的一种新语言”;第二部作品《初吻》利用角色的想象力和情绪讲故事,这种风格在其之后执导的《火山高校》中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而由其执导的首部中文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日前在国内公映,新京报记者专访了身为韩国电影学院导演系系主任的金泰均。

    看《泰囧》时差点笑晕过去

    新京报:《拆婚联盟》起用的是中国编剧,合作起来与韩国编剧有何不同?

    金泰均:坦白讲刚开始我很惶恐,但没想到沟通过程非常的顺畅。我觉得如果是现实主义作品,与外国团队合作起来会比较有难度,但因为《拆婚联盟》是一部类型片,它的固定模式早已被好莱坞试验了很多年,所以沟通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比如我看《泰囧》的时候都快要笑晕过去了,《北京遇上西雅图》也很好看,看完后我也发现了一些中国女人特有的风格,比如会有像汤唯这样很吵的女人(笑)。

    新京报:提到汤唯,她嫁给了韩国另一位金导演,不少韩国电影人都表示很羡慕,你羡慕吗?

    金泰均:不羡慕(笑),不过我是对结婚这件事儿不羡慕,因为我认为结婚就会有压力,就要去负责任,为什么只能跟一个女人结婚呢?哈哈,开个玩笑。汤唯在韩国是被视为中国女神的,很受欢迎,金泰勇是我的学弟和后辈,我俩关系挺亲密的,我觉得他和汤唯很般配,其实我知道他俩恋爱的时间也不短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