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落幕 《涂梦》获图片类一等奖

来源:邯郸晚报  2014-12-18 10:34:5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落幕 《涂梦》获图片类一等奖

图为获得图片类一等奖的作品《涂梦》。

    12月17日下午,由邯郸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的“光大银行杯”邯郸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举行决赛,30件作品分获各个奖项。在来自社会各界的500余件参赛作品中,有30件参加了当天的决赛,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作品时间为今年5月20日至6月10日,参赛作品分为微视频类(视频广告成片作品)、平面摄影类(平面广告作品、摄影广告作品)、文字类(含播音广告作品)三大类别。来自社会各界的500余件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每类有10件,共计30件作品入围决赛。每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颁发奖金、证书和奖品。

    决赛现场依次展示选手作品,由专业评审、媒体评审和大众评审点评、打分、投票。经过汇总分数,作品《多点耐心多一点爱》、《涂梦》、《自律方能廉洁》分别获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作品一等奖。获得图片类一等奖作品《涂梦》的作者胡浩亮是位摄影爱好者,“能参加此次比赛并拿到名次我感到很荣幸”,为这次比赛他准备了一周的时间,而更令他欣喜的是这张图片也获得了河北省第22届摄影艺术展创意类优秀作品奖。(记者刘圆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