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何洁产后复出 《与星共舞》高难度翻转稳拿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14-12-24 09:00: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何洁产后复出 《与星共舞》高难度翻转稳拿第一

    十年前,又唱又跳的活泼少女何洁以一首《只爱高跟鞋》,在大热的选秀节目中一夜成名。十年后,同样的歌,全新的挑战,“辣妈”何洁产后仅五个月,就接受了一个大挑战,在东方卫视《与星共舞》中首秀牛仔舞,并凭借高难度翻转动作稳拿第一。何洁透露参加节目本为减赘肉,未曾想到各方面压力大,好在背后有爱作支撑,好心态不惧挑战。

    带病上阵,敬业!

    首秀牛仔舞稳拿第一 直呼“牛仔好忙!忙过周杰伦”

    匆匆十年,从“超女”到“辣妈”,何洁产后五个月刚复出,就迎来一个大挑战。上周日晚,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中的首播节目中,何洁大秀舞姿,带来激情四射的牛仔舞,快节奏的动感舞步让何洁直呼奔溃:“要是我自己能选,绝不选牛仔舞!太难了。”不过好心态的她还忍不住逗趣道:“终于理解《牛仔好忙》了,原来周杰伦在说这个。”不过率先侦察过“敌情”的何洁乐观地笑言:“感觉他们也有跳得不好的,内心就平衡多了。”

    作为全场唯一一位略有舞蹈功底的明星,尽管已经六七年没跳舞了,但一开跳还是给了所有参赛舞者一个下马威,她面带笑容,旋转、扭臀、跳跃,一气呵成,被托举着在空中翻滚,紧接着又漂亮地完成“倒挂金钩”式托举动作,劈叉、旋转更是不在话下,在舞伴肩上翻来翻去的表演让观众们惊呼连连,不禁让人感叹她“艺高人胆大”。一旁的评委音乐剧大师李盾急不可耐地向何洁“求合约”:“希望能邀请你参加我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演出,你的演唱打动了我无数次,没想到舞蹈也这么打动我。”更激动地说“我这次真的来对了!”一向严苛的“舞林总教头”方俊也给出高度评价,“我们舞林大会都是剪辑的,都没有这个水平,你一跳,其他选手心里都有压力了。”女评委刘真更是感动地直呼:“我相信你一定穿得下那件你渴望的舞衣!好多次大的托举、翻转,高难度的技巧,你的笑容就像是一个灿烂的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妈妈了。”网友们也看得十分过瘾,纷纷感言这匆匆十年:“似乎又回到那个夏天,为你尖叫!”何洁的努力打动了三位评委,获得一个10分,两个9分的全场最高分。

    曾在《舞林争霸》中有出色表现的舞伴李孟举连连称赞:“她性格特别好,一直嘻嘻哈哈,但练习时就特别努力,学得很快。不愧是唱跳歌手,没想到刚生好孩子状态就那么好,我们很有默契。”而回忆起第一次练舞,李孟举还是心有余悸,他透露,“第一次排练恰巧碰上何洁急性肠胃炎,身体非常虚弱,但她还是坚持着要把所有动作学完,一直要求再来一遍,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