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SJ利特热泪回忆2014 “最想忘却的一年”

来源:中国网  2014-12-30 15:34:1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SJ利特热泪回忆2014 “最想忘却的一年”

    韩国《News 24》12月30日消息 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在参加节目谈到自己最辛苦的日子时忍不住热泪盈眶。

    MBS电视台《Super Junior的精彩一天》中,Super Junior成员利特,银赫,东海通过节目拍摄得以休息一年,三人组成小分队一起踏上旅程。在旅行途中,利特透露了自己一直深藏心底的真心话,回忆时感慨颇多,泪洒现场。

    在瑞士结束了跳伞滑翔体验后,利特对记者说道“在跳之前我想到了很多要说的话,本来想把要说的话一吐为快,但是当时是在太混乱顾不上说话,结果一句也没说出来”。

    随后利特又说道:“2014年是我最想忘记的一年”,“登上山顶后想到,如果能和我的爸爸妈妈奶奶再近一些就好了”。并且说出了最近自己苦闷的记忆,话语间无不透露出遗憾和惋惜。

    说到这利特终于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

    利特这期泪洒现场的节目将于31日正午12分播出,MBC Music电视台总共会分4部分进行播放。(编译:杨素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