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邯郸代表团热议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12 11:02:4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彭学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体现了中央精神,又符合河北实际。立足全省发展大局,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更大力度转方式调结构;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要强力推进依法行政,切实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彭学增代表建议要统筹细化各地对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形成有序、有效、有侧重的对接;要持续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构筑起严防源头、严管过程、严惩后果的新常态。

    “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李惠玲代表说,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邯郸要充分利用好冀南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样的优势平台,努力争取更多政策和利益。

    坚定不移调整经济结构是河北、邯郸始终强力推进的重点任务。贾宝仓代表建议,要统筹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化解过剩产能,有效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和发展质量效益的明显改善。

    陈海鱼代表一直关注着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他在讨论中建议要进一步完善肥乡互助养老模式,把医疗与养老结合起来;要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既要加大资金支持,保障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又要放开一部分医院,把他们推向市场,走好市场化道路。

    邯郸是农业大市,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赵东山、温如意代表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集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积极推动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倾斜。(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付志方梁田庚孙士彬曹素华在邯郸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5-01-12 10:38:32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省领导付志方、梁田庚、孙士彬、曹素华作为邯郸团代表,一同审议了报告。

唐山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5-01-10 14:20:18

连日来,参加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胸怀全省、全市大局,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与建设亮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的宏伟目标,直抒胸臆、建言献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