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寻衅滋事持刀捅伤两名出租车司机被及时抓获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1-19 14:51:2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邯郸一男子寻衅滋事,持刀捅伤两名出租车司机,后被巡警及时抓获并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1月13日晚11点多,巡警四大队巡12警车在人民路由西向东巡逻至棒棒堂KTV附近时,发现路边有四男一女正在拉扯,现场围观群众甚多,辅警杨亚明、董魁星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出租车司机赵师傅称,刚刚他在KTV门前停靠等活儿时,一白衣女子从KTV出来上车要求前往光明大街与中华巷路口,赵师傅刚发动汽车准备离开,一男子突然拉开驾驶室车门,用一把手柄长约15厘米的弹簧刀向赵师傅面部猛刺过去,因当时躲闪及时赵师傅仅下巴受伤。见势不妙,另一出租车司机苗师傅赶紧过来劝阻,该男子不但不听反而将苗师傅后背捅伤。询问间,现场的两男一女迅速向东走去,杨亚明、董魁星立刻上前拦截。经赵师傅辨认,此三人中有一男子就是刚才扎伤他们的嫌疑人。杨亚明立刻向值班民警汇报现场情况,并要求附近巡车前去支援。此时,被拦截下来的三人开始对辅警进行谩骂,并阻挠执法取证,不让巡警录像,后来竟动手打掉巡警手中执法记录仪,由于该男子持刀伤人且行为过激,巡警立即将其控制。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今年41岁。目前,此案移交到丛台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处理,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记者温洁 通讯员王廷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