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27日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21 11:28:1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27日召开

    1月20日下午,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武十周、郑金平、胡永海、齐景海、李永科、李惠玲、李士海,秘书长王书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侯华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增国,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保卫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27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召开邯郸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议案、决议表决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彭学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联系实际,积极作为,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更好地组织和引导人大代表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带头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

    彭学增强调,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把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各位组成人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责任,依法履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市委的意图贯彻好、落实好,把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好、推进好,把人民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

    又讯 2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了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宜。(冀晋萌、郑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