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22 09:47:2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21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九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26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贾宝仓、王仲民、范社岭、陈海鱼、赵新生、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赵林明,秘书长崔玉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应邀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及“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动邯郸绿色崛起”情况的通报,宋进民、邓群利、王平朝等常委、委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建言献策。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委员履行职责管理的办法》,“不再担任常委、委员名单”,“增补委员名单”和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和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了两个报告的报告人。

    冯连生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带动委员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市政协本年度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连生强调,各位常委要带头履行职责、发挥表率作用,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上,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主动议政建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为全会的圆满召开和邯郸的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挥作用、做出贡献。他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对会议的重要活动和关键环节,要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全力以赴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又讯 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委会的相关议程草案。(记者李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