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刷卡高峰 邯郸各银行竞推优惠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1-26 14:18:0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虽然各种洋节已充斥我们的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人士所重视,就连我们邯郸这样的三线城市的年轻人也越来越热衷于过洋节。但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春节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仍然无法撼动,任何节日也取代不了它在人们心中所特有的意义。置办年货、购买新衣、回家团聚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项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辆新车、全家出游等也成为众多荷包丰厚家庭的选择。

    转眼又快到春节了,节日期间需要花钱的地方真不少,使用信用卡就成为许多人春节期间消费时的好帮手。刷卡时,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要做到刷有技巧、刷要适时、刷得实惠、刷得放心。

    1

    分期付款刷有技巧

    过年了,买新衣、添置新型家用电器,或者是全家去心仪已久的旅游胜地来趟假日旅行,甚至是提高出行半径购买一辆家庭汽车,这些都需要花费大量的银子,但是一次性地掏出几千元、上万元,甚至十几万元,的确会让不少人感觉钱包吃紧。

    这时很多精明的持卡人会想到信用卡的分期付款功能,把所要花的大笔资金分摊到以后的每个月,分期还款从而缓解还款压力。据记者多方了解,邯郸多家银行在春节期间为持卡人推出了分期付款的优惠活动。建行喜上“美”梢与你心有“0息”

    小伙伴们归心似箭,然而现实是:“年底理财收益高,看着着实很心焦——刚刚发了年终奖,原想买辆新车犒劳自己,可现在理财产品的收益比平日高了不少,投几个月明年的车险费用就能赚出来了。”

    “又到春运抢票季,拼速度、拉体力、拼头脑,秒杀车票,不如买辆车直接开回家,我的春运我作主!”

    你是不是也有类似的困惑?不要烦恼,龙卡购车分期助您新年新气象,过年新车开回家,不伤票子,更有面子哦!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龙卡携手热销“美系”品牌,与你心有“0息”。活动期间,邯郸龙卡用户凭卡至指定汽车经销商门店办理龙卡购车分期,即可享受0息、最优0手续费优惠。既有购车款,又不计利息,岂不喜上“美”梢?

    凯迪拉克、吉普、道奇、克莱斯勒、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这些合作品牌和车型都可以享受优惠哦!首付最低只需30%,享受最优惠的手续费,轻松购车,别不敢想!

    中行·沃尔沃联手送优惠

    2015年,中国银行与沃尔沃汽车继续联手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客户购买沃尔沃汽车并办理中行信用卡购车分期,可享受优惠费率,所有车型一年期分期业务手续费全免。即日起至3月31日,中行信用卡客户购车可享受超低首付,12期分期付款免手续费,18、24、36期分期付款低手续费的优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