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曲周县交警部署2015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2-03 13:38:4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记者从邯郸曲周交警部门获悉,该部门发布了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工作方案,方案中确定该县的春运交管时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在此期间,曲周县交警大队将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个目标,努力为出行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该方案中,详细发布了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以及拥堵路段预判及绕行提示。

    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中指出,春运期间要加强警力在易堵路段的疏导,并在县城进口或出口处部署警力进行指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县城东环进入定魏线,避免车辆拥堵。

    春运期间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分别是:县城南环路支漳河桥西弯道处与塔寺桥交叉口,该路段的路面有损坏、交通状况复杂,途经此处的车主应注意控制车速,防止在交叉行进间发生车辆碰撞等交通事故。其次是定魏线前衙村南路段,由于两侧村庄路口较多,行人应注意南北快速通行的车辆,避免事故发生。

    春运期间拥堵路段预判及绕行提示:老定魏线曲周县城国防桥以及向北200米处路段容易发生交通拥堵;曲周县城光明街南段美食林超市,由于超市门口行人、车辆出入较多,容易造成车辆缓慢通行。

    曲周交警在此提示广大车主,由于上述路段交通情况复杂,路段出口多,驾驶员要注意行人、车辆出入,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如遇到拥堵请服从公安交警现场指挥疏导,按照现场标志标牌规范行驶。(记者李志红、马珍珍 通讯员王晓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