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有意排斥”姚晨:我只认跟我合作过的演员

来源:新华网  2015-02-06 09:14:4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即将于2月6日(星期五)21:08北京卫视播出的《造梦者》舞台上,一场“铁血男儿”表演的高难度动作让全场热血沸腾,其10米空翻更是“吓坏”了导师和观众,刘嘉玲情不自禁地表示自己从小有军人情结。另外,在本期节目中,姜文出奇地为三位女导师在他心中的地位排起序来,他毫不留情地冲姚晨说:“我只认跟我合作过的演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姜文放出如此“狠话”?而伶牙俐齿的姚晨将如何接招?

    姜文将女导师现场排序

    最相信刘嘉玲,姚晨不如洪晃

    本期《造梦者》出现这样一位高手,他的一张嘴里可以同时发出3种以上不同的声音,他甚至可以模仿生活中的100多种声音,他可以将非洲大象沉重的脚步声和嘶吼声模仿的惟妙惟肖,让大象也误以为是它的同伴。火车、摩托车、枪、蚊子、苍蝇等等的声音在他那里都是小菜一碟。这样一位台前幕后都可谓一绝的演员,让三位导师爱惜不已,姜文承诺下次电影录音一定要找他:“下部电影除了台词和舒淇之外,其他都是你的声音。”但这并不足以令人惊讶,最令人惊讶的是姜文竟然拉了杆,没有选择他:“有的时候要帮助一个人不一定要顺着他。”姜文将争夺战交给了两位女导师。

    选择放弃选手的姜文却帮刘嘉玲打起擂台来。他毫不留情地“喷”姚晨:“我只了解跟我合作过的人,我也只羡慕佩服我认识的那些人。在咱们四个里面,如果相信能力的话,从我已经有过的比较和经验来说,第一是嘉玲,第二是晃姐,因为这个谁啊,姚晨没跟我合作过,我只知道她是个微博大王,但微博有什么用呢?”看着姜文一脸的严肃和认真,姚晨满脸苦相,拿起话筒想要辩解,但是有口难言。陷入尴尬的姚晨如何机智应战姜文?而拥有精湛口技的小伙最终会选择哪位导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