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Selina提烧伤事件飙泪:可以接受现在的样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12 14:42:3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Selina近日为个人新专辑接受采访,Selina表示在造人方面,老公与家人都没有给压力,但“婆婆应该蛮期待的”。

    经过烧伤重大意外后,Selina透露,复健过程中曾对父亲“感恩”的态度不谅解,在一次家庭会议中,忍不住对父亲怒吼,但回想起这段往事,她又激动掉泪,“我怎么可以指责他?”

    Selina觉得,因为父亲是受爷爷的军式教育,所以很会忍,但她不了解。不过还好有了那次宣泄,把内心的结打开。

    Selina说,现在对外在、很表面的东西都不在乎了,可以接受现在的样子,这不是逃避,是觉得一切舒服就好。

    她现在再回想烧伤事件,觉得仿佛是一个礼物,得到比失去的多,原来她曾错过的这么多,还好一切都不迟,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认知觉得感恩。

相关新闻

Selina遭遇“咸猪手” 自嘲下盘超稳很会生

2015-02-01 07:53:37

”过年将近,Selina要陪老公回彰化过年,更开心说每年过年都要吃妈妈做的炸年糕,“我可以从早吃到晚,体重暂时放一边”。就是因为数字他才出去深造。

33岁Selina已有生子计划 赞周董婚礼超浪漫

2015-01-19 07:35:18

 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微博))这天来香港宣传全新个人专辑,吸引大批粉丝逼爆商场。问到其余两位姊妹有否支持,Selina直言:“她们超挺我,说会帮我买一百张,在网络上的消息会帮我转发,帮我宣传。

Selina高中早恋 任爸“离家出走”威吓女儿(图)

2014-12-15 09:49:27

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日前回母校参加校庆,穿上熟悉的校服,透露高一谈恋爱就被任爸发现,最后任爸竟用离家出走威吓女儿。Selina前晚返回母校参加111周年校庆晚会,穿上校服的她笑说高中是最胖的阶段,当时校服穿M号,现在开心能穿S号。

Selina回母校献唱 自曝当年因为丑被甩

2014-12-14 10:32:33

Selina母校校庆,她受邀回学校开唱,毕业十多年再踏入校园,Selina透露当年莫名原因遭男友狠甩:“可能觉得我太丑。” TUNGSTAR/图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