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地不省人事 邯郸巡警紧急施救男子转危为安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2-13 14:27:10  责任编辑:王春锐

    2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市巡警二大队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人民路市文化艺术中心对面,一市民骑人力三轮车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巡警二大队教导员李献良带领巡警刘华成和辅警张鑫、周志帅赶往现场。最终,在巡警的救助下,该男子转危为安。

    巡警赶到现场发现,人力三轮车停在道路上,三轮车上有一个伸缩梯子,摔倒的人已不知所踪。巡警根据目击市民提供的线索,立即驱车在街头查找此人。当巡警走到人民路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附近,发现一中年男子左脸颊明显擦伤,面部有血迹,浑身是土,正漫无目的地向东行走。巡警断定此人就是摔倒的男子。

    巡警上前询问,但该男子言语不清,表述不清自己的姓名、家人联系方式,更无法回忆起当时是怎样摔倒的。巡警从他的身上寻找是否有手机或其他联系方式时,找出赵都金店一个工作号牌。巡警通过打114电话,查找到赵都金店的电话,并通过工作号牌确定该男子确实是赵都金店聘用的工作人员,男子应是上午外出办公事发生此事。

    巡警立即将男子送到他的工作单位。据该男子的同事讲述,男子以前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到底是因为身体疾病还是血糖低导致的摔倒,需要进一步去医院核查。(记者曹璐)

相关新闻

3岁男童玩耍时被铁丝钩住眼皮 消防医生联合施救

2015-02-01 23:43:35

海口一名3岁男童和小伙伴玩耍时,意外被一根铁丝钩住左眼皮。1月27日晚,孩子被送往医院后,医生和消防官兵联合施救,整个过程令人不已。据了解,当晚,男童和小伙伴在其妈妈工作的乒乓球馆玩耍,不知怎么撞上了角落里玻璃储物柜上的一根铁丝。

男子乘公交车突晕倒 乘客司机合力施救终脱险

2015-01-19 17:01:30

1月14日,一名约40岁的男乘客在183线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情况十分危急,车上20余名乘客和司机合力施救,为争取治疗时间,司机将男乘客直接送到附近的省人民医院,使男乘客脱离了生命危险。

雪天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保定消防施救一司机

2015-01-16 15:36:44

雪天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保定消防施救一司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