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着火危及汽车 邯郸消防官兵紧急扑救(图)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2-13 14:14:3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垃圾着火危及汽车市民相助化解险情

图为着火现场。曹璐摄

    2月12日上午9点10分,滏东大街和桥巷拆迁围挡南侧有大量浓烟冒出,距离着火处只有50厘米远的地方就停放有一辆汽车。当时记者恰好从此路过,及时拨打了119,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记者发现,着火处为围挡内各种生活垃圾,多为各种塑料袋、纸屑、编织袋等易燃物品,也有少量砖块、木块等,火势越来越大。当时,着火的火焰被风吹着一直向南燃烧,还没靠近围挡就能感觉到炽热,距离着火处50厘米远的地方就停有一辆大众汽车,情况十分危急。

    眼看火焰与汽车越来越近,乾政集团的保安从门岗不断用桶接水,将水泼洒在着火的地方,一名环卫工人也一起帮忙,有效缓解了火势,但火焰依然存在。在等待救援的短短几分钟内,一位市民看到了汽车上留有车主的电话,立即电话通知了车主,不远处的车主赶来,将车挪走。

    几分钟后,三辆消防车赶到,消防三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接上水带,集中向着火点喷去,不一会儿该处火焰被完全熄灭。(记者曹璐)

相关新闻

垃圾山着火私家车堵路 消防车绕了20分钟没进去

2015-01-23 14:17:54

昨晚7时50分,家住北五环外清河橡树湾小区的黄先生发现,楼下的朱房村里,蹿起了熊熊火焰。原来是村里的垃圾山着了,由于通往着火点的道路两侧停满了车,消防车绕了20多分钟也没能开到。

四川达州一22层房屋着火 致一女子受伤送医(图)

2015-01-14 17:55:09

1月13日下去5点过,达州市西外旺角城小区一楼房着火,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据小区外一餐馆厨师介绍,当天下午5点过,小区2幢22楼一住户着火,冒出滚滚浓烟,周围居民见此情况,相继拨打119。

姐姐用电吹风 被子着火将弟弟“小鸡鸡”几乎烧焦

2015-01-05 16:31:20

在苏州市吴中区,日前发生了一起因一只电吹风而引发的“血案”——一名三岁大的姐姐早上起床后,用电吹风取暖,在床上烘烤袜子。扬子晚报请专家列举新的伤童“神器”,除了开水瓶、洗澡水、电插座、蜡烛、电热毯、热水袋外,炭火、酒精炉、火锅、电暖机也榜上有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