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第六届龙文化艺术节将在天下第一龙景区开幕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3-03 14:31:5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记者自邯郸丛台区三陵乡天下第一龙景区获悉,第六届龙文化艺术节即将于3月21日在天下第一龙景区开幕。

    每年阴历的二月初二,民间传说是龙抬头的日子。自此日开始,雨水会逐渐增多,这也寓意着风调雨顺。据记者了解,此次即将开幕的邯郸龙文化艺术节是在天下第一龙景区展开的第六届。由邯郸市丛台区区委区政府主办,邯郸市丛台区文教体局、邯郸市龙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弘扬龙文化,倡导龙精神。活动时间:2015年3月21日-23日(农历二月初二至初四)。届时,将有舞龙、秧歌、打鼓、歌舞等民间艺术表演,大型时尚现代歌舞表演;游客还可品尝邯郸各种特色风味小吃;观赏GO时尚现场换装表演;并参与举办大型祭龙神活动,为全国人民祈福。

    天下第一龙景区位于邯郸县姜窑村村西,占地1500亩,是中原地区规模较大的人文与自然相结合的旅游胜地。景区内湖泽、平川、沟壑、丘陵、石崖相依相连,分别有龙文化区、赵文化区、宗教文化区、自然生态区、休闲娱乐区。交通便捷,乘市内60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参与龙文化艺术节活动,感受龙文化,为家人祈福美好祝愿。(记者田丹丽)

相关新闻

唐山第十二高级中学举办第七届文化艺术节

2014-12-31 14:57:23

    12月30日,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举办了第七届文化艺术节,舞蹈、乐器、演唱等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