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丛台区百余家企业和商户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3-03 18:21:51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为切实防止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1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与辖区百余家企业和商户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企业和商户安全意识,督促履行生产主体责任和义务,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跟随四季青朝阳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一家饭店,检查该饭店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安全用电等,同时朝阳公司经理林国强与该饭店消防负责人王智雨现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张贴了消防知识漫画贴板。饭店消防负责人表示,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不但明确了安全工作的整体任务和目标要求,而且强化了安全意识,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

    据悉,四季青街道朝阳公司针对辖区内百余家企业、门市的安全生产人员进行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对企业安全规章制度、消防安全器材开展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处,当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1处,并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数百份,增强企业生产经营者的安全防护意识,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记者李治勇)

相关新闻

高阳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

2015-02-05 15:34:32

保定高阳县食药监局4日透露,春节将至,该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衡水车务段安全检查“一张表法”见实效

2015-01-23 20:52:50

笔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在全国开展的安全大检查活动中,衡水车务段通过局、本段各类安全系统信息平台,结合形势任务特点,提前分析研判安全数据,形成安全检查“一张表”,提高了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承德市多位政府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5-01-08 09:47:35

承德市多位政府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