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旅客不慎丢包 邯郸民警快递送还(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5 23:51:29 责任编辑:孙明霞

外地旅客不慎丢包 邯郸民警快递送还(图)

    河北新闻网3月5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 通讯员张英雪)“着急赶车不小心把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多亏了你们警察同志帮忙,实在太感谢了。”今日上午9点,得知自己爱人的手提包已经由民警快递送还,在深圳工作的范先生给邯郸东站派出所值班室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2月24日9时30分左右,邯郸东站派出所所长李利军、民警王晗正在候车室执勤,两名神色焦虑的旅客带着孩子来到民警身旁求助。这两名旅客是范先生和郑女士,他们在老家山西过完春节后,打算从邯郸换乘高铁回深圳上班,在检票时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手提包里有郑女士的户口本,孩子的身份证钱包,一部手机,还有500元现金和衣物等。

    根据旅客提供的信息,李利军立即安排执勤民警调取地下停车场监控,联系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经多方寻找,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得知手提包在出租车上,大约半个小时可以送过来。两位旅客终于长舒一口气,可是此时离他们乘坐的G71次列车开车只有5分钟了。于是,执勤民警表示会想办法把手提包送还他们,并安排民警将郑女士一家送上了G71次列车。3月5日上午,郑女士的手提包已由民警从邯郸快递送还。

    据悉,春运以来,邯郸东站派出所民警帮助失主找到笔记本电脑、手机、遗落的背包等物品20余件,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相关新闻

长34米高16米!国内最大鲨鱼塑像亮相邯郸(图)

2015-02-08 16:23:38

摇头振尾、尖齿巨口……5日上午,邯郸市东309国道路段处,一条威风霸气的巨大鲨鱼塑像引得路人侧目。这条鲨鱼长34米,高16米,占据了一栋四层楼整面墙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鲨鱼塑像。

邯郸峰峰在全国首批试点主任检察官办案责任制

2015-02-08 08:36:49

1月29日,在又一次仔细阅卷后,峰峰矿区检察院刑事诉讼检察部主任检察官周亮,在起诉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决定对一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