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半挂车翻入沟渠 邯郸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3-10 10:22:31  责任编辑:王春锐

    司机疲劳驾驶,半挂车翻入路边沟渠,两名人员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后经辖区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才将被困人员救出。

    3月4日7时31分,青兰高速上,一辆拉有钢材的半挂车翻倒在了路边的沟渠中,两名人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记者通过消防出警视频看到,这辆悬挂外地牌照的半挂车翻入路边沟渠,沟渠距高速公路路面大约有两三米,半挂车驾驶室车顶贴地,后面车厢歪向一旁,车辆变形严重。

    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到场,经过仔细侦查后,制定救援方案。首先联合路政将事故车辆的车头吊起,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无齿锯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在驾驶室的两名人员先后被救出,并送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事后,据半挂车司机讲,自己是一名外地的长途司机,事发时,因夜晚长时间驾车导致了此次事故。据悉,此次事故导致副驾驶人员不幸死亡。(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夫妻车祸双亡捐器官救10人 东莞全城倾情力助其患儿

2015-02-05 14:07:14

“不知道是否汇款成功,我又多汇了一笔,请查收”“本人木有网银,正委托家妻马上去银行转账,她也非常支持”……立春之日(2月4日),广东省东莞市全城涌动着浓浓暖意。”周作坚表示,收到善款感动之余,更希望有医学方面的专家能够帮助医治小志的病情…… 

车祸不治夫妻同日捐器官 延续6人生命让4人重见光明

2015-02-04 17:47:13

一对四十岁出头的湖南外来工夫妇在东莞因车祸不治。1月23日晚,湖南籍43岁的老周先生和他42岁的妻子阿凤不幸遭遇车祸,被送医急救,但因脑部伤势严重,不久后陷入昏迷。”  据周先生介绍,哥哥老周和嫂子阿凤生前育有二子,大儿子刚满18岁,小儿子才10岁。

广东梅州发生车祸初步确定10人死亡 车上载13人

2015-02-04 14:12:30

记者从有关部门证实,4日9时40分许,广东梅州兴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初步确定10人死亡。事故车辆为一辆从河源龙川开往梅州兴宁方向的面包车。有群众称,该面包车超载,车上坐了13人。兴宁距省会城市广州约350公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